我可能不会爱你(1)

娱乐圈au,ooc及各种私设,纯属虚构请勿上升。

林彦俊:林氏集团独子。控制欲极强,霸道醋王。

尤长靖:归国发展的海外男团主唱。嘴甜心狠,城府深。

国名地名及出场人物名均为虚设,请勿对号入座。

容易观感不适者请慎入!

 前文指路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


林彦俊第一次注意到尤长靖是在电视上的早间娱乐新闻。


“近日,K国偶像男团主唱尤长靖深陷解约风波。尤长靖起诉K国签约经纪G公司却被反诉。一审尤长靖败诉,G公司要求尤长靖赔偿高达5000万的违约金,同时继续完成合约......对此,尤长靖表示将无限期停工继续上诉。”


画面中从法庭走出的尤长靖面对记者的围堵和怼到脸上的话筒,摘下口罩,笑得很是从容。


“我刚刚回国,也想休个小假。案件的事感谢大家的关心,现在可能还不方便透露太多。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团队和粉丝家人们,我现在很好,不必担心。”


这个人的眼睛会说话,隔着屏幕都能品到笑容里的阳光和甜美,言语间神态里丝毫看不出有被尴尬处境影响的负能量。


“有点儿意思。”林彦俊玩味的看着画面,转动着手串说。




不开工的时候,尤长靖通常可以睡到下午两点。

可今天还没睡到中午,就被助理林超泽的电话吵醒。

“小祖宗,刚接到个私人活动邀请。”

“不接,以后这种事不要打扰老子睡觉。”

他还在起床气中。


“这可是林氏集团的继承人,无限娱乐经纪公司的创始人林彦俊的私人局。很多小明星挤破头都想去他的局。”

“他约我干嘛,我认识他吗?什么活动?”

尤长靖揉了揉眼睛,从床上爬了起来,意识清醒了一点。


“今晚,在他私人别墅区举办泳池派对,听说也邀请了陆定昊,其他人我就不清楚了。他的助理说,无限娱乐对你的官司以及后续的经纪合约感兴趣,但是要林总亲自和你谈。”

“好,我去。你安排吧。”



放下电话,尤长靖走进浴室。

他喜欢面无表情地照镜子,仿佛可以穿透内心深处的自己。

停工丝毫没有让他觉得沮丧,刚好不需要对着镜头扮演别人眼中的尤长靖。

暖光灯衬得他脸色有些暗,不修边幅的样子还真是落魄,他在心里暗暗自嘲。




林彦俊的私人别墅区在S城最值钱的地段,背山面水。


“听说这个富二代性格孤傲好清静。盘下这块寸土寸金地段的一大片别墅区,只是因为不喜欢喧嚣怕被打扰。”

赴约的车上,林超泽在尤长靖耳边絮絮叨叨的说。


“林氏集团靠制药起家,目前垄断全球几个大板块地区的抗生素和疫苗,国内医药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。”

“这个林公子,早年都在海外读书,前两年回国就投资了娱乐产业,目前旗下签约艺人虽然不多,但是运作的都不错,势头很旺。”


“如果他们愿意签你,你别急着答复,先回来我们好好商量一下合约的具体内容,最好能帮我们承担一部分违约金。这次不能再像之前和G公司那样太轻信他们,导致现在这么被动。”

林超泽细心叮嘱。


“你注意安全,我明早来接你。”

下车前,他拍了拍尤长靖的肩膀,帮他整理了一下额间的卷发。



这是场小型party,大概三十人左右,一半是娱乐圈的小明星网红,一半是商界权贵。

尤长靖归国时间短,除了陆定昊以外,并不认识其他人。

陆定昊一边变着花样的品尝各式鸡尾酒,一边给他如数家珍的介绍派对上的面孔。


尤长靖和陆定昊相识于K国,早年一起做过练习生,后来陆定昊选择回国出道,现在是国内炙手可热的综艺新星。


“现在这种找我活跃气氛当MC的私人活动很多,我基本能推都推了。不过林彦俊的局是一定不能错过的,他简直是个宝藏男孩。上次派对他介绍了Y公司的公关总监给我,当场就谈了个新产品的广告代言。”

陆定昊眼中发光的说。


“这么好哇,那他人很好喔。”

尤长靖一脸羡慕地说。


“嗯…他这个人嘛,冷得很,很难摸清他的口味。不过他做生意还是蛮地道的,适合谈合作。”

陆定昊若有所思的说,向来伶牙俐齿的他在描述林彦俊这个问题上显得有些词穷。


这场泳池派对以泡沫大战收尾,尤长靖向来不擅长这种乱斗嬉戏,早早示弱败下阵来。

陆定昊正在劲歌热舞中满场狂嗨,如雪泡沫的粉饰下似乎使众人遗忘了身份标签。

这场霓虹清凉,是属于他的天下。




尤长靖回到房间打算先洗个澡稍作休息。

除了开场时打了个招呼,林彦俊整晚都没有理他。

他揣测这个夜应该不会结束的这么早。


敲门声响起。

“尤先生,林总邀请您半小时后过去吃宵夜。”

“好的,大家都去吗?”

“我只奉命邀请您,其他人不清楚。”


尤长靖从三楼的窗子向下望去,泳池中的众人依然玩的很嗨,丝毫没有结束的意思。

他洗好澡,换了套衣服。

选择香水的时候他歪着脑袋迟疑了一下,没有接着用参加派对喷的海洋香,拿起了一瓶微甜的果香。




宵夜安排在别墅的小餐厅,印象派的屏风隔挡,暗黄的暖光灯,象牙白的餐桌只摆了两把椅子。

菜色精致,量不多,种类却不少。

个中心思,不输正餐。



“不知道你的口味,就让厨房都准备了一些。”

“你这里东西真的都很好吃耶。”

林彦俊端着酒杯坐在尤长靖对面。看着尤长靖双手泛着油光的扒着小龙虾,洋溢着一脸满足,毫不吝啬地对他发射招牌甜笑。



“我还以为你会更喜欢吃甜食。”

“我没有吃甜品的命,体质超爱胖的。停工也不能自暴自弃是不是?”

林彦俊看着桌上唯一被尤长靖冷落的西式甜点说,尤长靖则浅笑着自嘲回应。


林彦俊轻轻勾动嘴角,不经意的笑意短暂经过,尤长靖似乎看到了单侧脸有酒窝浮现。



“我可以帮你解决所有问题。”

林彦俊走近他身侧,靠在桌沿,低头俯身看着他说。


“我可是个大麻烦。”

“我就喜欢招惹麻烦。”

尤长靖抬起头直视林彦俊的深眸,那双眼太犀利,好像什么心思都能被看透。



身侧之人的手指突然抚上了他的侧脸,指尖的触碰太轻,和脸上的微痒碰撞在一起加剧了触感,尤长靖不禁敏感地向后一颤。


“你脸上起红点了。”

“喔,没事啦,我吃虾过敏。”


这次林彦俊终于掩饰不住的笑出声来,他笑起来很好看,一对深深的梨涡挂在脸上,和平日的冷颜相比完全两副模样。


“Crazy!尤长靖,你这个人对自己下手蛮狠喔。”

“对啊,我发起狠来自己都怕。你确定敢尝我的厉害吗?”


尤长靖站起身,和林彦俊面对面的直视,语气似在说玩笑话,脸上却并没有带着笑。


“这样喔,那我可以申请试吃吗?”

林彦俊突然拦腰揽他入怀,整句话都吹进了耳蜗。



原来小餐厅的屏风隔档后面就是一个套间。

自己贪恋口腹之欲,殊不知已经被人算计到了分毫里。

尤长靖被林彦俊抱上大床的时候,这样嘲讽地想。



今晚的发展已经超出了尤长靖的预期,他知道来者意有所图,却未曾想过对方如此迫不及待的要自己交出全部。

然而十几岁开始踏入这个圈子,一步步走过来,生活教会他的是走到哪一步都不可以退。

因为生活从来都不会给你留后路。



对于第一次的尤长靖来说,林彦俊是个让疼痛降到最低的调情高手。

林彦俊一步步地引导着他堕入欲望的陷阱。

然后轻而易举地吊足他的胃口,让他俯首称臣。


初涉人事的尤长靖异常敏感,痛感和快感争相奔涌地控制下,他弓住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,生理泪水大滴地滑落。


“放松,宝贝儿。”


林彦俊细碎的吻上他的眉眼额间,配合着指尖安慰地在他的身体游走。


尤长靖大口喘着粗气,语言功能好像已经落跑,只剩下不受大脑控制的单音节和低吟。


床上的林彦俊和白天的冷彦俊判若两人,温柔又霸道,情话骚气的让他红了耳根。


上一秒好像在征询尤长靖的意见,下一秒就完全无视他的求饶。



“你跟我吧。”


刚刚经历了两波高潮后的尤长靖一丝力气都懒得提,完全瘫在林彦俊怀里,任他在耳边低声蛊惑。


“你的官司集团会接手,产生的所有补偿金由公司承担。”


“我会帮你成立工作室,管理权和合约细则都由你自己做主。”


他的唇舌继续在尤长靖的颈间游走,咬上了傲人的锁骨。



“你的一切花销我来负责。”


“离这里十几分钟车程有一座独栋,你搬过去,这样过来找我也方便。”


“你喜欢开什么车,回头让助理带你去车库选。”


“所有给你用的和你喜欢的,都划在你的名下。”


“你还想要什么,告诉我。”


他用胳膊撑起身体,直视怀中尤长靖看不出情绪的脸。


尤长靖品着身上之人讲话的语气,温柔真诚,没有狂妄炫耀,却有一种不容拒绝的霸道。


“可以了,我很满意。”

他的语气软软糯糯,只是听进去,就好像已沾上了棉花糖的触感。


尤长靖抬眼凝视对方帅气的轮廓,不笑的时候果然还是有点凶。


“加一条,对着我要多笑。我喜欢看你的酒窝,林彦俊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身上之人盯着他露出大大的笑颜。



“喂,你不要再来啦。”

“刚刚只是前菜,现在要吃正餐了。”


这个夜比尤长靖预想的还要漫长。


与爱情无关,与欲望有染。


  453 22
评论(22)
热度(45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爱冻柠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