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不会爱你(2)

 前文指路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9


尤长靖从小就是乖巧懂事的性子,相比触犯规则会惹来的挨骂和惩罚,循规蹈矩显然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。况且,他真的很怕挨骂。


答应做林彦俊的情人这件事恐怕是尤长靖24年人生中做过的最叛逆的决定。

尽管如此,很久以后,每每想到那晚自己的决定,他都没有后悔过。

在他的生活兵荒马乱一团糟的时候,林彦俊像骑士一样闯入他的生活,愿意帮他把一切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更不要说他举手投足间的深沉帅气和床第间的缠绵温存,对自己来说都是罂粟般的吸引。

哪怕让他重新来过,怕也是会给出同样的答案。



那晚之后,尤长靖就搬入了离林彦俊住所不远的那座独栋别墅,毗邻湖景,环境清幽,私密性很好。开始的几日,林彦俊会派司机来接他过去私人别墅区。

每次都是晚上过去,吃宵夜,做爱,从不留他过夜。


之后的一周,都没有林彦俊的消息。

尤长靖想发讯息给他,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平日里他总是抱怨工作太多,期望有大把的闲暇时光可以自我支配。

可真到了没有通告,坐拥湖光豪宅的时候,他的心里却又好像总是空牢牢。


百无聊赖,他索性把心思放在写新歌和妆点生活上。

他给别墅增添了不少绿植,又添了几幅和装修风格搭调的画,甚至添了汤锅厨具,过起了亲自烧菜煮饭的小日子。



傍晚,他把肉骨茶煲进锅里,转身走上了二楼的阳台。

夕阳映照在院子里,泳池波光粼粼,修剪的整整齐齐的灌木林一路绵延追赶着公路。

没有归人。



林彦俊进门的时候,尤长靖刚把煮好的砂锅端进餐厅,受烫的手指捏在耳垂上。

林彦俊从背后环抱住了他,调皮地咬了咬他的耳廓。

尤长靖吃吃地笑。


“你不打声招呼就过来,不怕扑了空。”

“我闻到了肉的味道,就过来了。”

“厉害死你了喔。”


“好了啦,我去拿碗筷给你。”

尤长靖温柔地拍了拍环在腰间的那双手,示意身后人放开自己。
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林彦俊没有放手,反而把鼻子凑到了他的后脖颈,嗅他微甜的香水味。


“我不信。”

他脱口而出,又觉得语气有些不好,补了一句嗔怪。

“你都不来找我。”


“喔,你想我了。”

林彦俊扳过他的身体,眼神里含着笑意,蜻蜓点水的吻在他的鼻尖。


“你不要玩这个东西啦。”

他落荒而逃,钻进了厨房。



餐后,林彦俊靠在沙发上看书,尤长靖边在厨房洗碗边大声地唱歌。

猛一抬头,暖光灯映照的墙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人影。

他慌张回头,林彦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在了门沿上。


“林彦俊,你走路没声音的啊!”

“尤长靖,我要点歌。”

林彦俊走到他身后,双臂又挂住了他的肩。

他说了个歌名,尤长靖还没唱几句,他又喊出了下一首歌名。

尤长靖好脾气地由着他的频率一直换着唱,直到把锅碗瓢盆都洗了个遍。


“我的私人中华小曲库。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在床上的声音比较好听。”

还没等尤长靖回过神,就被拦腰抱起走向了卧室。



“你今天留下来吗?”

事后,他趴在林彦俊的胸膛问。

“好。”

尤长靖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肉眼可见的高兴。


“你有注意我新挂的画吗?餐厅里和客厅里都有。我在想书房里添一副什么风格的画,或者你喜欢竹子吗?”

“这是你的房子,以后都由你做主。”


“嗯…那我还想把娱乐室改成录音室。你明天做什么呢?晚上过来吗?下次可不可以提前报备一下,早知道你过来,我煮椰浆饭给你吃......”


“尤长靖。”

林彦俊打断了他。


“我不是在和你谈恋爱,也不会报备。我想来自然会来。”

林彦俊抬起了尤长靖靠在胸前的下颌,垂下眼直视他的眼睛。

“我希望你拎清我们的关系,我不可能会爱你,但是我会对你好,尽量满足你的要求。”

“谢谢,感激不尽。”


“那睡吧,晚安。”

尤长靖起身关了灯,藏起自己黯下来的目光。



尤长靖的违约官司终究还是以失败告终,好在林氏集团的法律顾问抓到了几处合同有失偏颇的地方,最终以赔偿了几百万并终止合约草草了事。


与此同时,尤长靖和无限娱乐签约的个人工作室也提上了议程。

他把所有对接工作都交给了林超泽。

林超泽接到尤长靖起草的关于合作内容的“霸王条款”时,嘴巴张成了一个大写的O。

“我的乖乖,你当林氏人傻钱多吗?”

尤长靖歪了下头,不置可否。


既然林彦俊给他们的关系定下了各取所需的规矩,他理应开出对得起自己的价码。

一场让双方都满意的交易,无外乎你情我愿,互不相欠。




正式签约之后,林彦俊开始毫不避讳的带尤长靖出席各种商业活动。

频繁和林彦俊捆绑出镜的尤长靖很快被媒体冠上了无限娱乐“新宠”的标签。


“彦俊,新情人不错。”

在一场慈善酒会上,黄明昊指着远处正在拿东西吃的尤长靖,神秘兮兮地对林彦俊悄声说。

黄家和林家是世交,黄家这位小少爷打小就把林彦俊当哥哥,跟着他疯玩。相交多年,两人之间平日里讲话也全然无所顾忌。


“别乱讲。”

“诶诶诶,别看昊昊小,昊昊什么都知道。我一看他看你那个眼神,就知道你俩有事儿。况且,你哪次不是带着情人招摇于市,我都摸清你的套路了,灯下黑。”


林彦俊被黄明昊的一番话呛得语塞,黄明昊得意洋洋的接着说。

“不过,你的小情人挺喜欢我的,送了我这个。”

黄明昊指了下上衣别的胸针,生怕林彦俊反应过来打自己,一个箭步蹿上了舞台。

今天的酒会是黄家主办,由他主持。


尤长靖察觉到了林彦俊整场酒会都处于低气压,却完全摸不清头绪。

“你先送我回去吗?还是今晚去你那?”

驱车回去的路上,坐在后座的尤长靖小心翼翼地问林彦俊。

这个人今天丢下他坐到了前排,尤长靖确认他在生气。


“回家。”

林彦俊转头对司机说,尤长靖索性不再做声。


“我去洗澡了。”

尤长靖进屋就企图溜进浴室。门还没打开,就被林彦俊单手圈在了墙壁。

林彦俊冷脸盯着他的时候他总是会莫名的紧张。

“林彦俊,你在生气吗?”

“你才发现吼。”

“你这样我很怕诶,我做错什么你就讲嘛。”

尤长靖不安的扭了下身子。


“尤长靖,是我没有给你立好规矩吗?勾三搭四的不ok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
“那你出门时候别的胸针哪去了。”

“你就为这件事生气啊?”

尤长靖噗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
“那个黄家小少爷冒冒失失的撞上了我的食物,胸前沾了油渍,快开场了又来不及换衣服,我就把胸针给他挡住了油渍。”

林彦俊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又被黄明昊这小子给耍了。


“你那么介意的话,我明天就去要回来。坚决不允许我们家的胸针被别人拐走。”

尤长靖见林彦俊的胳膊放了下来,连忙闪身进了浴室,锁上了门。


镜中的他脸色微红,心跳还是慌乱的。

那个人,好像也不是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吧。

他看着镜中的自己咬住了下唇。


  222 17
评论(17)
热度(222)

© 我爱冻柠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