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特别任务(7)

全文指路: 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番外


尤长靖醒来的时候,身在中情局的特护病房里。除了一些皮外伤包扎以外,他只是在这里沉沉的睡了一夜。

他坐起身,头很疼。他努力把之前的所有细节像过电影一样在脑海里串起来。

朱星杰说国安势在必得;林彦俊对自己的识破;突然搬过来的陈立农;万圣节暴露的行踪;还有前一晚射中自己的麻醉针……


病房门开了,朱星杰走了进来。

“杰哥,林彦俊出事了!”

“全世界都知道了。”


朱星杰打开了房间的电视,女主播正在播报来自C国的科学家被AQ组织绑架的新闻,国安局长正在一脸正义的承诺会尽全力营救并对此事负责到底。

“这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意思你不懂吗?我们丢了人,他们来灭火。我们出局了。”朱星杰很是气急败坏,咬牙切齿的说完了后面三个字。

“你最近休假吧,我知道这次出状况不是你的问题,有人递情报给AQ。”

朱星杰看尤长靖呆在那里没说话,以为他任务失败受到了打击,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,语气和缓了很多。

“杰哥”,尤长靖猛地抬起头盯着朱星杰说,“你甘心就这样被国安局摆一道吗?”

朱星杰越过墨镜上沿抬眼审视着尤长靖,良久,他一字一顿地说,“休假期间佩枪不必上交,你的任何行动中情局一无所知。”

“杰哥,墨镜蛮帅的。”尤长靖对着朱星杰离去的背影喊道。


L区是这座城市最乱的街区,暴力、犯罪、毒品和黑市交易,每一寸空气都散发着不安分的信号,只要肯出价格在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东西。

尤长靖走进了L区的一座地下酒吧,他环顾四周,径直朝吧台的角落走过去,坐在了一位戴黑色帽兜的男人身旁。

他叫了一杯不含酒精的饮料,并没有摘下墨镜。嘴对着空气的方向,轻易看不出有在说话的动作。

“锐哥,我要的东西齐全了吗?”

坐在他旁边的是周锐,黑白两道出了名的“包打听”,线人众多的老江湖。

“你私人用还是给局里用?你知道我不给政府做事的。”

“私事,我的爱人在他们手里。”

周锐听罢,把一个有点厚度的信封平推到了身边人的桌前。

“都在这里,钱还是打那个账号。”周锐说完起身打算走。

“还有,锐哥,国安最近和那边是什么关系你知道吗?”

“有点暧昧。但是猫鼠终究不会是一窝,不是吗?”


尤长靖根据周锐提供的AQ组织在A国的藏匿据点图,画出了救林彦俊的路线方案。

尽管单枪匹马,他不惜殊死一战。

“林彦俊,等我。”

夜空下,繁星满天。

彼时林彦俊在耳边呢喃,尤长靖你的眼睛里有星河。

尤长靖仰起头,没人察觉,此时星河流星滑落。


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番外

  115 3
评论(3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爱冻柠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