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谢谢你关注了我的lof.

谢谢你喜欢我的文,并且给我鼓励。

你可以叫我点点,或者阿壹,或者随你喜欢。

不是太太也不是大大,在lof圈里还是小学生。

追溯一下我的时间线的话,

土偶从《我怀念的》开始op小尤。

最初入坑长得俊是从尤腻腻小画坊开始,帅哥的幽默和等冬很戳我。

后面在b站补了很多视频,也为了细致了解帅哥三刷了土偶。

5月底才开始玩lof,初心是《私人拥抱》,明糖老师是我的圈内one pick。

6月中才开始动笔写自己喜欢的故事。

目前入圈2.5个月,产粮7.6万字。

土偶cp圈只写长得俊,59/95可逆不可拆。

有强迫症,经常给旧文章重新排版。

多愁善感,不看虐文,不产be。

能力有限,最近写文常常会有无力感。

接下来可能会沉淀一阵子,争取有进步的产出给你们。

尽力不辜负每一次阅读,不辜负你在我的lof花费的时间。

谢谢你读到这里,我爱你们。

愿意做你们的知心小姐姐,如果你需要有个人说说话,可以来我的lof留言。

  29 14
评论(14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爱冻柠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