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个人作品合集

点点的所有作品都是(或将是)happy ending.

请放心食用。

持续更新ing...

根据字数倒序排列:

我可能不会爱你 

(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)2.4万字

当阳光甜柚被霸道冷橘包养

----“我不可能会爱你,尤长靖。”

----“谢谢,感激不尽。”


特别任务  

(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番外)1.7万字

当特工柚为爱选择亡命天涯

----人间不值得,林彦俊值得。

------“他熬过一整个刺骨的寒冬,终于在这南方的盛春守得满怀的柔软和唇上的甘甜,是正好的时光。”


爱上黑魔法  

(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)1.5万字

哈利波特魔法世界au

暴躁的格兰芬多柚vs腹黑的斯莱特林橘

----魔法世界我也爱你


迷失 

      )9千字

柚攻!(唯一95文)

七年之痒分手危机,他们相爱十年。

“林彦俊常常怀念年少时光里的他们,

      好像偷了时间去爱,时间很慢,爱很长。”


终结孤单(ABO) 

   ( 一篇完 )8千字

  相亲都能遇到梦中情人的概率有多大?

  别做梦了,越努力越幸运。

  

再见二丁目 

( 一篇完 )5千字

半现实向

--“如果上天让你我再次相遇,

        我绝对不会再次松开你的手。”


如果有幸得到你的关注,欢迎戳这里了解更多:关于我


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。

比心。 

  341 1
评论(1)
热度(34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爱冻柠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